切换到宽版
  • 599阅读
  • 14回复

[求助]SMT良率目标定多少合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76807355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28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1-29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分享到:
大家来说说
离线逝水留情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3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11-29
批量稳定产品要求99.8%
离线优优幻镜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11-27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2017-11-29
批量生产时要达到99.99%
离线zhongmuxu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1-1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11-29
肯定是越高越好,但是,但是要结合厂内情况。
离线baijianjun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7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1-27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2017-11-29
良率肯定是越高越好,我们以前是定99%,后来改为99.2%。太高了不容易达标啊
离线flion1985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8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11-30
500ppm 好难
离线活着向前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1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25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7-11-30
这个与公司定位有关的,不是顺意定个参数目标就可以了的。
要结合公司现状/内部结构、设备状态、客户群体等等来确定的及今后 时期不断修正。
离线shpcb007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2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7-11-30
按焊点数统计,算不良PPM.
按生产块数统计直通率99.5%
离线fssmtx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6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07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12-07
这个肯定是望大值,不过也要看产品分类,良率目标分站点良率与直通率,不知楼主是想探讨哪部分呢?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1-1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7-12-12
SMT是用点数算合理,还是板数算合理。都有公司使用这两种算法吧
离线自由呼吸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25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1-13
5条线,1条全自动线,贴装元件简单,按点算,AOI测试不良为200PPM。自动锡膏印刷+SPI 不良控制在100PPM左右。
在线dockei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白金会员

金币
4179
威望
3
贡献
2
好评
1
注册
2009-03-09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1楼 发表于: 01-17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良率要求99.5%以上
离线leng1988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5-23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昨天 14:04
按焊点数统计,算不良PPM. 200PPM内
按生产块数统计直通率99.5%.内
在线知者不知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1-11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昨天 21:11
这要看你的公司可以满足到什么程度和可以做到什么程度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1-05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昨天 22:45
看来大家质量都做的不错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