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459阅读
  • 15回复

[求助]双排排母波峰后出现连锡现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changruiqi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6-0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2-15
求助怎么解决,双排排母波峰后出现连锡现象。
分享到
离线caoenru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4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1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12-16
后面加偷锡片,我也在验证中!
离线ybgyc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7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26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2017-12-17
两引脚之间加阻焊白油。
离线changruiq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6-05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12-18
回 caoenrui 的帖子
caoenrui:后面加偷锡片,我也在验证中![表情]  (2017-12-16 10:42) 

实验有结果了麻烦分享下,谢谢
离线changruiq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6-05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2017-12-18
回 ybgyc 的帖子
ybgyc:两引脚之间加阻焊白油。 (2017-12-17 08:18) 

多谢指导
离线kl4211560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1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0-18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12-19
一般要求PIN脚在焊接面的长度要小于1/3pitch, 楼主这个不太好彻底改善。
离线wenzhihe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8
威望
2
贡献
2
好评
1
注册
2006-10-29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7-12-25
可以削减焊盘的面积,拉大两个焊盘之间的距离,后面增加拖锡焊盘,应该会有改善。
离线changruiq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6-0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6
回 kl4211560 的帖子
kl4211560:一般要求PIN脚在焊接面的长度要小于1/3pitch, 楼主这个不太好彻底改善。 (2017-12-19 15:49) 

确实这样,怎么调都有一点无法全部避免。
离线changruiq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6-0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6
回 wenzhihe 的帖子
wenzhihe:可以削减焊盘的面积,拉大两个焊盘之间的距离,后面增加拖锡焊盘,应该会有改善。 (2017-12-25 17:52) 

我先跟领导提下这个建议,多谢指导
离线bestow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62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07-06-25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9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8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可以加点防焊胶,后续来板叫厂商加粗防焊线
离线ly35754967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3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2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8
转90度在过炉就OK了
在线szboshida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14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9
改变一下进板方向试试。
离线dingxu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1-23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1-13
可以在中间加红胶
离线yanzhen8023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10-10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3楼 发表于: 03-06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加偷锡焊盘,或者引脚变短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1
贡献
差那么一点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2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3-19
加马口铁做的拖锡片,,或者改变过炉方向,试试旋转90度,也可以更改治具实际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