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926阅读
  • 12回复

[求助]SATA连接器短路,有做类似产品的兄弟吗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 

金币
2349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0.3间距,一个产品上16个SATA连接器,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?相似产品(长度差不多)每个上面4个SATA,做下来没什么不良,就这个板子不良一大堆
分享到
在线kl4211560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48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0-18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03
16个0.3间距的连接器过波峰焊想不短路,太难了吧。。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9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  发表于: 01-03
kl4211560:16个0.3间距的连接器过波峰焊想不短路,太难了吧。。 (2018-01-03 19:41) 

实话啊!压力巨大,新进的公司,他们说以前没有这么多,3-5个点内,都嫌多
离线dockei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
级别:白金会员

金币
10912
威望
7
贡献
11
好评
11
注册
2009-03-0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  发表于: 01-03
看起来像是service主板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9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1-04
回 dockei 的帖子
dockei:看起来像是service主板
 (2018-01-03 21:42) 

是服务器的背板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52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1-04
这个SATA短路肯定是有的,想一个点都不短,不太可能。
离线hjd2006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4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20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1-04
开钢网时开口尺寸长度改变下试试
在线kl4211560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48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0-18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1-04
回 骚年、失心疯 的帖子
骚年、失心疯:是服务器的背板 (2018-01-04 08:05) 

服务器板子这么多的连接器,最好用Press fit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9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1-04
回 kl4211560 的帖子
kl4211560:服务器板子这么多的连接器,最好用Press fit (2018-01-04 10:26) 

这是个好建议,请问你那边有Press Fit的SATA器件资料吗?
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在线等级:30
在线时长:49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5小时
级别:Mod

金币
10940
威望
66
贡献
52
好评
27
注册
2004-10-1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1-04
OSPI3311帮你解决问题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9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1-08
回 水中人2004 的帖子
水中人2004:[表情] OSPI3311帮你解决问题 (2018-01-04 21:48) 

有那么神奇吗?
离线alan_hu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1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1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3040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12-09-2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 发表于: 01-23
hjd2006:开钢网时开口尺寸长度改变下试试 (2018-01-04 09:28)

波峰焊,貌似是没有钢网印刷锡膏这个工序的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8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11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2-04
波峰焊元件间距能接受范围是0.65以上,在小就建议贴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