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263阅读
  • 5回复

[讨论]新人求助关于THT器件距离SMD安全距离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pony_kong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48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6
波峰焊接,插件器件通孔距离SMD焊盘安全距离是多少?有没有标准? 谢谢!
分享到
离线pony_kong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8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5-07
自己顶一下,查了资料貌似没有找到。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1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5-07
1.5mm,SMT器件高于2.5mm距离要求5mm
离线pony_kong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8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6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08
回 骚年、失心疯 的帖子
骚年、失心疯:1.5mm,SMT器件高于2.5mm距离要求5mm (2018-05-07 17:00) 

谢谢,查了许多文件。有的定义为1.8或1.5、有的定义为2.0、2.5 都搞懵了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5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9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341
威望
19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5-08
回 pony_kong 的帖子
pony_kong:谢谢,查了许多文件。有的定义为1.8或1.5、有的定义为2.0、2.5 都搞懵了 (2018-05-08 08:53) 

真实应用下来,2.0是比较理想的,看你们DFM小组成员是怎么去评审数据定义的
离线kevin_peng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26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7-16
Minimum distance between PTH PCB PAD and SMD PAD A> 2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