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477阅读
  • 24回复

[求助]关于QFN钢网不好下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sanyolove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 

金币
15714
威望
3
贡献
6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QFN钢网不好下锡.用的是半自动,印刷下锡不好,导致上锡也不好。想问一下大家这种的该怎么样开孔.QFN间距是0.4mm.脚宽0.22MM.脚长0.899MM.


[ 此帖被sanyolove在2018-07-09 09:38重新编辑 ]
分享到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7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7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7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7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38
威望
21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用纳米钢网试试
离线sanyolove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714
威望
3
贡献
6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2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骚年、失心疯 的帖子
骚年、失心疯:用纳米钢网试试 (2018-07-09 09:37) 

知识肤浅,没有听过
离线laserjiang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9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5-05-15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最好电镀钢网,厚度0。1mm,宽度0.19mm,长度内切外拉0.1mm, 要是嫌弃贵,试一试激光钢网+纳米涂层,

而且要找好一点的钢网供应商,比喻光韵达和光宏,小钢网厂商就不要看了,搞不好电抛光都没有

离线wuweichina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955
威望
2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5-12-14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1,引脚焊盘宽按0.185mm,外延0.1mm,
2,锡膏用4号粉,用新锡膏
3.注意钢网与PCB的间隙,
4.注意刮刀压力
离线望望天
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40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4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中间大焊盘上的孔是不是太大了,最好堵下。
离线sanyolove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714
威望
3
贡献
6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2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望望天 的帖子
望望天:中间大焊盘上的孔是不是太大了,最好堵下。 (2018-07-09 09:48) 

中间的PAD是开成田字格,架0.45MM的桥。
离线sanyolove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714
威望
3
贡献
6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2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wuweichina 的帖子
wuweichina:1,引脚焊盘宽按0.185mm,外延0.1mm,
2,锡膏用4号粉,用新锡膏
3.注意钢网与PCB的间隙,
4.注意刮刀压力 (2018-07-09 09:46) 

长度需要内切再外延呢
离线sanyolove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714
威望
3
贡献
6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laserjiang 的帖子
laserjiang:最好电镀钢网,厚度0。1mm,宽度0.19mm,长度内切外拉0.1mm, 要是嫌弃贵,试一试激光钢网+纳米涂层,
而且要找好一点的钢网供应商,比喻光韵达和光宏,小钢网厂商就不要看了,搞不好电抛光都没有
 (2018-07-09 09:43) 

没有那个条件,只能用激光+抛光
离线huang石头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814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5-09-3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宽度内切  长度内切外延,我们是找卓立达做的   还不错
离线nigeltqp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1-14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赞同4楼高见,纳米涂层很重要
离线wuweichina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955
威望
2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5-12-14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sanyolove 的帖子
sanyolove:长度需要内切再外延呢 (2018-07-09 09:53) 

可以内切0.1,或倒圆角.钢网厚0.1mm,钢网开孔也可以用放大镜查检一下孔壁
离线laserjiang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9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5-05-15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回 sanyolove 的帖子
sanyolove:没有那个条件,只能用激光+抛光 (2018-07-09 09:54) 

那就上纳米涂层,光宏的是600 一张
离线grumpy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8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8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8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3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5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5-11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全自动印刷机是关键
离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856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9
这个物料间距多少?不需要开纳米钢网成本太高,物料脚做内切再外延,接地焊盘开60%应该可以了,不过注意你那边接地焊盘是通孔,要根据实际情况看一下下锡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