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052阅读
  • 19回复

[求助]这是什么封装,SMT贴片怎么避免短路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rou_w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1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7-07
如题,这种是什么封装,SMT贴片怎么避免短路?

分享到
离线thinking_he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9-21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06
LGA啊!要注意气泡哦!
离线huang石头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579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5-09-30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06
lga
这个制程比较难搞
离线huoyueqi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4-07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06
小模块,
焊接不良无法避免,只能控制
离线laserjiang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2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5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5-05-15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07
正方形焊盘开内切圆就好了
长方形焊盘在长度方向要内切外拉0.15mm
宽度方向取焊盘宽度的80%,

钢网厚度0.1mm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7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74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7-01-1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08
回 laserjiang 的帖子
laserjiang:正方形焊盘开内切圆就好了
长方形焊盘在长度方向要内切外拉0.15mm
宽度方向取焊盘宽度的80%,
钢网厚度0.1mm (2018-08-07 08:57) 

同意楼上所述。
离线haiwu316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0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08
学习学习,暂没用到这种物料
离线gancongli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7-10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 发表于: 09-05
学习学习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0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0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 发表于: 09-06
学习学习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9-28
学习学习,这种物料和BGA贴起来有区别吗
离线庞莎0406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3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9-28
回 laserjiang 的帖子
laserjiang:正方形焊盘开内切圆就好了
长方形焊盘在长度方向要内切外拉0.15mm
宽度方向取焊盘宽度的80%,
钢网厚度0.1mm (2018-08-07 08:57) 

同意此钢网开法,以前碰到过这种封装,都是按照实际焊盘80%来开钢网,量很少(只有几pcs)没有发现问题,下次可以参考,多谢!
离线hu0422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11-29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9-28
这种封装类型叫LGA
离线yg友哥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1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 发表于: 10-12
我们厂最近也有打过这种模组,生产过炉后,汽泡有很多,然后我们这就修改钢网,效果还是蛮不错的
离线尹澤云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2-22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10-12
向論壇內大師們學習了
离线mjcxiaocai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9-16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10-12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