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308阅读
  • 41回复

[求助]公司最近生产的一款产品电感出现偏移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sgwsmt201177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3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1-08-22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09-20
焊盘设计问题,用CAD 将焊盘与物料尺寸画出来,重合对比看下,明显是焊盘宽度太大了,发给客户进行修改尺寸,我们公司经常生产这个物料,没有出现偏移!
离线shandong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67
威望
1
贡献
3
好评
2
注册
2009-11-22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09-20
偏移有可能是焊膏量大造成,也有可能是焊盘两边受热不均匀造成。相应的减少焊膏量,加长预热。保温的时间。
离线yg友哥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1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32楼 发表于: 10-12
我们这边都要点胶的
离线yjzhao88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06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10-12
这个电感容易碎,焊盘比较大,回流温度稍微高一点,最好看一下这个电感的规格书上焊接温度,钢网开成十字槽的一般没啥问题,不过印刷时这个电感焊盘钢网上要垫一下,锡稍微厚一点,
离线职场小白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8-27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10-14
先确认过回流焊之前是不是良好,排除炉前链条抖动的影响;我司目前对这个元件的开孔是把矩形部分的一侧切两个角的方法;回流焊的风机参数设定的是多少,会不会是被吹的。
离线liujia_xf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3-05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10-17
钢网焊盘搭桥吧,
离线albertsmile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6-04-26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11-02
学习了 总结了下
临时:点红胶解决最快
长期:
1、客户改设计
2、钢网改T型开口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8-23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11-06
这钢网开得。。。。最起码搞个十字吧
离线shanghai007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13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11-09
回 fang1991527 的帖子
fang1991527:点红胶吧,最简单有效的做法,我们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 (2018-09-07 19:56) 

我们也是点红胶操作,简单有效,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0-13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11-16
临时解决用红胶,根治的话改焊盘
离线moli0707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7-07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11-17
都是高手啊,学习一下
离线263814185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1-03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11-19
元件的脚多大,钢网就开多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