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025阅读
  • 17回复

[汇总]波峰焊接,在过炉前是没有浮起的,炉后有浮起百分之一百,谢谢大家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xiehaojintuo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13

分享到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6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6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6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6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845
威望
20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1-09-2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17
你们几级标准?这浮起应该是可以pass的啊!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3
威望
1
贡献
差那么一点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12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9-17
这个不简单嘛·?··一个用弹片压一下这个浮高器件就好了··,二个做个简单的压浮高治具,三个做个简单的小盖板压一下···四个做个覆盖大一点的盖板··问下治具供应商··这种基本问题好解决的·
离线zyysmt
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3275
威望
17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1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17
要求高就搞压盖基本上可以解决了
在线xiehaojintuo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1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  发表于: 09-17
支持,顶!
在线xiehaojintuo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1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17
谢谢大家的回复,
离线zhangdc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17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9-18
压件吧,吃锡良好肯定有轻微上浮的
在线mango_wang88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0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9-20
gap 0.3mm以下應該允收,這個根本解決看下針與PTH孔的匹配吧 單邊4mil
离线565219707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2-21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9-28
如果没猜错,这个是材料问题吧,这种插座浮起的可能性不大,看这个浮起的间隙,应该可以接受。
这种浮起一般都是材料受热变形或者PCB板变形了。
离线5w的逆袭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1-1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9-28
通过压块可以解决啊
在线mojiancangl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0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 发表于: 10-02
学习学习
离线tkgg0756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3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5-22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10-04
做个一体化压块就解决问题了,不谢
离线allan_wang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09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10-10
上边的2个压扣改成防浮压扣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3-1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 发表于: 11-04
就这种长塑料元件过波峰因为受热会变形的,让治具供应商加盖子弹片压紧就可以了。
离线youqi0323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30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11-04
  焊接性不好的零件会浮起,可以确认下零件引脚焊接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