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500阅读
  • 18回复

[求助]蓝牙方案探针贴片抛料讨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003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 

金币
1029
威望
6
贡献
4
好评
0
注册
2008-10-26
回复本帖可获得5枚金币奖励!
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,奖池剩余20枚金币 (中奖几率50%)
小锅又重新搞回生产
不多说了技术--》生产--》技术--》生产 ;搞制造业压根就没消停过
目前做的代工厂主要做蓝牙方案,小板探针蛮多的 抛料也是多,主要还是吸取的抛料或者因吸取导致的识别抛料;具体细我没有去详细调查 搞生产都懂的狗屎事多,看到工程单位一直没有解决好。
1.设备 伤心SM482(元件资料库、吸取位置 、FEEDER不要讨论了,该搞的都搞了),目前方向上特殊吸嘴 什么样的形状比较好 ???
2.元件宽1.7mm 高7mm ;编带包装
上图:



分享到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2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0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12
回帖奖励+ 5
成功占领沙发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2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0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  发表于: 01-12
能不能详细点,吸着速度,贴装速度,识别的图片来几张
离线hxdz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3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495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4-03-2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1-12
此料没贴过。探讨是否可以定制吸嘴:内部孔不是直的,是带台阶或着是斜面的
离线003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029
威望
6
贡献
4
好评
0
注册
2008-10-26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1-12
回 密思特儿肖 的帖子
密思特儿肖:
能不能详细点,吸着速度,贴装速度,识别的图片来几张


小锅又重新搞回生产
不多说了技术--》生产--》技术--》生产 ;搞制造业压根就没消停过
目前做的代工厂主要做蓝牙方案,小板探针蛮多的 抛料也是多,主要还是吸取的抛料或者因吸取导致的识别抛料;具体细我没有去详细调查 搞生产都懂的狗屎事多,看到工程单位一直没有解决好。
1.设备 伤心SM482(元件资料库、吸取位置 、FEEDER不要讨论了,该搞的都搞了),目前方向上特殊吸嘴 什么样的形状比较好 ???
2.元件宽1.7mm 高7mm ;编带包装
上图:
[attachment=209626][attachment=209627][attachment=209628][attachment=209629][attachment=209630][attachment=209631][attachment=209632]


离线blackspider_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3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2-2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1-12
回帖奖励+ 5
吸嘴内部带台阶,把料套进去
离线一起玩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2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4-16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1-13
这是个技术难题,我也是来需要答案的
离线003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029
威望
6
贡献
4
好评
0
注册
2008-10-26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1-14
回 blackspider_ 的帖子
blackspider_:吸嘴内部带台阶,把料套进去 (2019-01-12 20:38) 

这样做也有问题!编带料槽要宽 料会在里面移动
离线xieshangzhu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3
威望
差那么一点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07-11-1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1-21
我不想说,这个东西太简单,没什么技术可谈!
离线blackspider_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3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2-2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1-22
回 003 的帖子
003:这样做也有问题!编带料槽要宽 料会在里面移动 (2019-01-14 18:53) 

下面做喇叭口基本没问题的
我用拆掉头的79吸嘴,外面粘一圈胶带,贴了几千个按钮。
离线huguogu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9-11-23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1-22
定制特殊带胶套的吸嘴,放慢速度,不知道行不行
离线smttang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830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2-24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1-24
回帖奖励+ 5
SM482用140吸嘴,速度放慢一点问题不是很大,抛料肯定是有的,看是否在接受的范围内。主要是编带这一块公差不能太大了,大了送料偏来偏去,吸不好肯定就贴不好,也就抛料高
离线smttang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830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2-24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1-24
我也是做蓝牙贴片这一块的,可以多多交流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8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2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2-12
楼主,解决好了没有
离线烟雨遥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26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2-13
回帖奖励+ 5
我也来看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