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392阅读
  • 85回复

[分享]PCB线路板回流焊工艺要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绝品可乐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1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2
发现好东西,分享一下,求好评。
附件设置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!
分享到
离线liuwc66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5347
威望
27
贡献
3
好评
3
注册
2005-08-2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6-05
一般回流焊的要求不高,波峰焊要求多些。
离线刘锋smt
在线等级:37
在线时长:75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7小时在线等级:37
在线时长:75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7小时在线等级:37
在线时长:75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7小时在线等级:37
在线时长:75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7小时
级别:超级会员

金币
582
威望
8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0-03-02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6-05
为什么要回复可见
离线zhuzi1441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2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板凳  发表于: 06-05
不回复也能看见呀,不过我是用手机触屏版。
离线久亿科技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6-01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6-06
咋看不见
离线waterjs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4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2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6-06
不回复也能看见呀,不过我是用手机触屏版.
离线mark596518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95
威望
5
贡献
3
好评
7
注册
2012-12-26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6-06
回流工艺的窗口说宽也不宽,说窄也不窄,无铅制程难做是在波峰焊段,SMT相对容易点。
离线mark596518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95
威望
5
贡献
3
好评
7
注册
2012-12-26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6-06
看看是什么内容,也许有借鉴的作用,三人行必有我师焉
离线烟雨遥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8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8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8小时
级别:禁止发言

金币
50
威望
差那么一点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2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6-06
用户被禁言,该帖自动屏蔽!
离线mark596518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95
威望
5
贡献
3
好评
7
注册
2012-12-26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6-06
比较适合于新手入门学习,建议可以收藏下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7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04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6-06
能看得见么????
离线攻城_狮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1-31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6-06
没有找到,是删除了吗?
离线复健科·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7-28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6-06
来看看   打字好麻烦
离线15356429153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5-31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6-06
我也来研究研究
离线zjl7980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1-04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流焊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