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485阅读
  • 20回复

[求助]大家有没有打管装料比较好的方法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14
打管装料每次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去调整,而且有时料还会振得立起来。大家有没有比较的方法应对管装料啊?
分享到
在线hanzhengchun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4-1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07
编带最好,但经常做不到,所以其次的办法就是买个国产小机器专门贴管料,二手国产小机器也不贵,我就是这样做的,提高了大机器的贴装速度,也算解决了这个麻烦
在线hanzhengchun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4-13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07
不怕麻烦的话,用托盘效果也很好,我的机器不支持托盘,只能另贴
离线vtyb20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3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2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07
很难吗?拿个报废的16飞达插上,把管子固定住,接两根管翘起来,没难度啊
离线掼蛋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6
贡献
1
好评
3
注册
2010-03-07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07
这个东西要靠经验的,一次调试总结,记录参数,写在指导书上,下次照搬。
在线hanzhengchun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4-1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07
SOP14及以上,用振动飞达还算能用,可是有些封装厂的SOP8的IC,IC塑封两端的毛刺特别大,被吸走的那颗料的毛刺极易把后面的IC带翻或站立,无论怎样调试都难有好的效果,还经常停机。当然机器支持托盘的话,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案。否则稳定起见,不如单独找台小机器专贴
在线hanzhengchun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4-13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07
回 vtyb20 的帖子
vtyb20:很难吗?拿个报废的16飞达插上,把管子固定住,接两根管翘起来,没难度啊 (2019-08-07 11:49) 

请指导一下,16mm的飞达,如何解决管料IC送料问题,仅仅依靠IC自身重力吗?
离线vtyb20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6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3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2-02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07
对,靠IC 的重力,2.3根管装斜高上去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1-08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07
无图无真相啊,你这样做岂不是又节省了一个震动飞达,来来,上传图片看看你是怎么做的
在线wushuaismt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7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13-04-03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08
做几个玻纤托盘好用,如果只打一种IC震动调好了一样很好打
离线281260676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08-29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08
赞同9楼做法
在线wushenyu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5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5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5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5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5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48
威望
4
贡献
5
好评
5
注册
2004-05-02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08
这也是我头疼的问题,报警抛料好烦的。
在线zeldaxu
在线等级:34
在线时长:64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8小时在线等级:34
在线时长:64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8小时在线等级:34
在线时长:64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8小时在线等级:34
在线时长:64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235
威望
2
贡献
4
好评
2
注册
2014-12-0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 发表于: 08-08
有钱上ASF供料器
在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330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8-08
我们之前也有很多这样打包装物料,后来强烈要求采购更改现在已经没有这种包装打物料了,这个要看你工程的强硬态度和BOSS的支持力度了。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14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8-08
回 hanzhengchun 的帖子
hanzhengchun:SOP14及以上,用振动飞达还算能用,可是有些封装厂的SOP8的IC,IC塑封两端的毛刺特别大,被吸走的那颗料的毛刺极易把后面的IC带翻或站立,无论怎样调试都难有好的效果,还经常停机。当然机器支持托盘的话,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案。否则稳定起见,不如单独找台小机器专贴 (2019-08-07 14:45) 

买机器成本太高了,不如手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