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91阅读
  • 11回复

[讨论]有大神用过铅99%锡1%这样的锡球的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有哪位大神用过铅99%锡1%这样的锡球吗?通常用在哪里?请教一下植球工艺是怎么样的?

[ 此帖被chenjn在2020-05-28 09:29重新编辑 ]
分享到
在线mark596518
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1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354
威望
8
贡献
3
好评
7
注册
2012-12-2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5-26
高铅锡球,以前用在有铅机种用过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5-26
回 mark596518 的帖子
mark596518:高铅锡球,以前用在有铅机种用过 (2020-05-26 08:47) 

我之前了解到的大部分都是9010的  像这种9901的 还是第一次听说
离线bipenglin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1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16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26
沒有接觸過有鉛製程.08年入行,仇深似海.
离线asmsiplace1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7-04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5-26
还没有接触过有铅,基本搞的都是无铅
离线工艺小白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5-26
没弄过,入行用的就是无铅,现在有铅太少了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5-26
回 bipenglin 的帖子
bipenglin:沒有接觸過有鉛製程.08年入行,仇深似海. (2020-05-26 11:41) 

仇深似海啊?  怎么回事呀?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5-26
回 asmsiplace1 的帖子
asmsiplace1:还没有接触过有铅,基本搞的都是无铅[表情] (2020-05-26 13:43)

你们也是做植球吗?能留个联系方式一起交流下嘛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5-26
回 工艺小白 的帖子
工艺小白:没弄过,入行用的就是无铅,现在有铅太少了 (2020-05-26 13:45)

您也是做植球的吗?能否留个联系方式一起交流一下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5-26
回 bipenglin 的帖子
bipenglin:沒有接觸過有鉛製程.08年入行,仇深似海. (2020-05-26 11:41) 

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一起交流下,我微信15311079072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5-0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 发表于: 05-26
现在还能整有铅的?
离线chenj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1
威望
0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25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5-27
回 西门吹牛b 的帖子
西门吹牛b:现在还能整有铅的?
 (2020-05-26 22:05) 

有一些客户确实还有在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