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558阅读
  • 23回复

[求助]这个钢网应该怎么开口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snjmxz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1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11
我的板子焊盘是这种的不规则的网状方形,类似于边长7.5毫米的不规则方形。物料是底部直径5毫米的铜柱。现在遇到的问题是铜柱贴片时很正,过完炉后就拉偏了,偏的方向和位置都是随机的,没有规律。钢网目前的开口方式是开的直径6.5毫米的圆形架十字桥(铜柱在后续组装需要打螺丝,得保证上锡量)。(之前用的底部直径6毫米,锯齿状的铜柱不会偏移,后面研发更改了物料就不行了)[attachment=234855]
分享到
离线1qaz2wsx1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8-2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11
底部图片也拍啊!光上面让谁去分析?
离线qq294557602
在线等级:17
在线时长:18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在线等级:17
在线时长:18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0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3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2-24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11
这个要上螺丝锡肯定要够足才行
离线snjmxz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1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11
回 1qaz2wsx1 的帖子
1qaz2wsx1:底部图片也拍啊!光上面让谁去分析? (2022-08-11 11:08) 

底部平的,纯平的
离线linyandi0816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668
威望
1
贡献
差的不是一点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2-06-07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11
Re:回 1qaz2wsx1 的帖子
snjmxz:
底部平的,纯平的



离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5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11
我们客户这边也是按楼上这么开孔,十字架桥,基本无不良,一块板子要贴五六百个这个柱子。
离线f308005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5-19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11
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
dandingyidia:我们客户这边也是按楼上这么开孔,十字架桥,基本无不良,一块板子要贴五六百个这个柱子。 (2022-08-11 13:00) 

你们的这个焊盘是规则的吗?方的还是圆的?
离线f308005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5-1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11
能问 一下开发的设计人员,为什么焊盘要设计成不规则的吗?要让一个圆形的东西贴在不规则的焊盘上过炉后保证在中间,不仅难,标准炉温不一定能实现,你可以试试增加恒温区的时间,然后到回流的升温不要太快,降温率也慢一点,但是也要确保上锡效果
离线gigas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03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12
第一次见,焊接这种类别的元件,开眼了。。。学习一下
离线snjmxz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11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12
不要停,大神们请支招
离线snjmxz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1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12
回 f308005 的帖子
f308005:能问 一下开发的设计人员,为什么焊盘要设计成不规则的吗?要让一个圆形的东西贴在不规则的焊盘上过炉后保证在中间,不仅难,标准炉温不一定能实现,你可以试试增加恒温区的时间,然后到回流的升温不要太快,降温率也慢一点,但是也要确保上锡效果 (2022-08-11 14:30) 

把钢网开口封住一些,有点点改善。但是后道工序就的手动加锡了...
离线liudahai1982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727
威望
5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06-11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12
这种螺丝设计贴片应该上面这个面贴片到板子开孔里面就不会移位
离线wurucheng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496
威望
1
贡献
5
好评
0
注册
2007-12-28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8-12
这个要设计改,焊盘能定位,你这是圆的没方向,我们的还有方向呢,我们是点红胶固定,侧边加厚锡,
焊盘设计成十字架,让四个角延出加锡加固
离线snjmxz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1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11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8-12
回 wurucheng 的帖子
wurucheng:这个要设计改,焊盘能定位,你这是圆的没方向,我们的还有方向呢,我们是点红胶固定,侧边加厚锡,
焊盘设计成十字架,让四个角延出加锡加固 (2022-08-12 10:58) 

研发人员就一句话,深圳就是这么干的.....
离线gqw660892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6-01-06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8-12
我们这边也是,十字架桥,基本无不良,一块板子要贴150个这个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