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447阅读
  • 14回复

[讨论]1.0×0.6的三极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edisonm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 

金币
1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19
图片这种1.0×0.6mm的三极管,大家是怎么开钢网AOI怎么测焊接效果的。?
分享到
离线luolongbang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10-1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16
正常开孔就好了
离线zxcvbzxb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8-1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16
按图纸来就好
离线小马哥ge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2-05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17
规格书没有推荐开孔的话交给钢网厂
离线f308005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5-19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17
重点是怎么检测,这个焊点用AOI没办法检测吧,外观有没有偏到是可以检测一下
离线wuweichina
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3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3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3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3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5442
威望
9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5-12-1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17
0.1的厚度,1:1开。引脚在底部检不到焊点,检丝印,偏移。
离线edisonm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1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18
是的,重点是怎么检测。有楼主关注到重点了
离线puyinbo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8-0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18
建议1:1.1开口,我们实际生产中这种很容易空焊。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8-18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18
检测有没有漏贴,有没有贴反,应该可以的,如果要检测到引脚锡量,估计效率上不去。
离线f308005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5-1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18
另外,这种焊盘设计上,是比实物的脚要长一些才好,过炉后实物本体两边还能看到一点焊点,这样就可以检测出一些异常的焊点,人眼再确认一下就好,就像有些LED就完全看不到焊点和引脚一样,就算少锡测出来也是亮的
离线minqiushi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8-0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20
这种按1:1开就好了
离线junkyoung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8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733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4-04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21
三个PAD内切(月牙形)。。。
离线edisonm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1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 发表于: 08-22
是不是AOI就不测引脚焊接效果了,不歪就行了?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8-3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8-22
回 edisonmo 的帖子
edisonmo:是不是AOI就不测引脚焊接效果了,不歪就行了?
 (2022-08-22 08:26) 

是的,因为一般情况你是AOI无法检测的,不过你的设计如果焊盘比较长,AOI可以勉强检测,
离线gigas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03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8-22
钢网按标准开口,检测就看偏移量进行判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