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841阅读
  • 22回复

[求助]关于立式USB ,SMT后规范要求及插孔处开孔方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小九smt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5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3-30
对贴装后,元件高度,旋转有没有对应的国标要求,有没有大佬提供个插孔引脚的合理开孔方案,现在是开的通孔,置件后会漏锡膏,5s不好管控。
分享到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8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23
中间架个桥,两边外扩,个人建议仅供参考。
离线joeho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9-21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9-23
回 hansonguo 的帖子
hansonguo:中间架个桥,两边外扩,个人建议仅供参考。 (2022-09-23 16:29) 

大佬请教一下架桥到底撒意思啊,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谢谢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2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8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23
回 joehoo 的帖子
joehoo:大佬请教一下架桥到底撒意思啊,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谢谢 (2022-09-23 16:47) 

上马路的天桥看看找找灵感。。。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3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5-13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9-23
回 joehoo 的帖子
joehoo:大佬请教一下架桥到底撒意思啊,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谢谢 (2022-09-23 16:47) 

架桥都不知道?无语了
离线小九smt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5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3-3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24
回 hansonguo 的帖子
hansonguo:中间架个桥,两边外扩,个人建议仅供参考。 (2022-09-23 16:29) 

此类元件回流后对元件高度有没有特殊要求。
在线519035145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5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6-0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9-24
回 小九smt 的帖子
小九smt:此类元件回流后对元件高度有没有特殊要求。 (2022-09-24 08:11) 

还可以屏蔽下锡孔3/2,在外扩两侧,保证一定的下锡量
离线sars216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2-08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9-24
这个元件我们也在贴,要求没有那么严,固定脚上有好多锡也可以过
离线minqiushi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8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8-01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9-24
回 joehoo 的帖子
joehoo:大佬请教一下架桥到底撒意思啊,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谢谢 (2022-09-23 16:47) 

架桥就是封孔不上锡
离线370871959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7-2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9-24
架一条一字桥,桥窄一点不会影响上锡效果
离线欧阳一凡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168
威望
7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5-09-06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9-25
插件孔不影响背面装配,或锡点高度没要求,都是开通孔,且还会加大开孔增加锡量的
离线gqw660892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2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6-01-06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9-25
这个元件我们也在贴,要求没有那么严,固定脚上有好多锡也可以过
离线836998198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9-1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 发表于: 09-25
萌新一个,有无大佬解释一下架桥是什么操作
在线小马哥ge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8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2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2-05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9-26
这个问题我是没搞过,但是我建议跟钢网厂沟通一下,毕竟别人开过很多钢网,经验及见识这块拿捏的
离线robin98108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6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14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9-26
回 joehoo 的帖子
joehoo:大佬请教一下架桥到底撒意思啊,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谢谢 (2022-09-23 16:47) 

就是避空。有孔的地方不开。不过他说这个不现实。这样的话,USB引脚就没上什么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