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869阅读
  • 20回复

[讨论]像这种板子,通孔也没有,做MARK除了转90度还有什么方法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wwp6678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6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 

金币
17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12-1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3-11-06


像这种板子,通孔也没有,做MARK除了转90度还有什么方法吗?板边上的点都不能用的,小于3毫米了
分享到
离线samsmt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9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9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558
威望
9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09-03-0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23-11-06
这个板都是大料,精度要求不高,用V1.0的0做MARK
离线zhoubin305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583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8-07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2023-11-06
这么大的原件。。随便高就行。。金手指上的小孔,,转90,传送不得卡死
在线ksgway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8-1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23-11-06
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稳定的丝印,另外注意身体啊,都脱发了....
离线wl317115454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7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7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7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7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47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2-28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2023-11-07
瞅给孩子急得,头发都掉了     0.3也能用 的
在线519035145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2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2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6-0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3-11-07
回 wl317115454 的帖子
wl317115454:瞅给孩子急得,头发都掉了[表情]     0.3也能用 的 (2023-11-07 07:55) 

细节问题还得是你
离线wj2325168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11-16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3-11-08
这板边主mark点你为什么做不了呢,, 我们经常做也没问题,  另外方法在板内随便选相对焊盘做为mark也可以用啊
离线guhongyu816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7-2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3-11-08
回 wj2325168 的帖子
wj2325168:这板边主mark点你为什么做不了呢,, 我们经常做也没问题,  另外方法在板内随便选相对焊盘做为mark也可以用啊 (2023-11-08 10:56) 

板边MARK应该是被机器夹边了,所以用不了
离线人间星河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6-1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23-11-09
找两个不贴料的空焊盘,把钢网封住,不就OK了,这都是小问题,有的是办法搞
离线我是一凡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差的不是一枚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21-12-1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23-11-09
可以选用焊盘做MARK呀
离线xiushan
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535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2
注册
2012-07-30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23-11-24
回 wl317115454 的帖子
wl317115454:瞅给孩子急得,头发都掉了[表情]     0.3也能用 的 (2023-11-07 07:55) 

小于3mm用不了的,夹边就盖住Mark点了
离线xiushan
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0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2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535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2
注册
2012-07-30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23-11-24
还有一个野路子,改造夹边,做成那种镂空性质的,一个齿,一个齿的那种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1-09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23-11-24
回 ksgway 的帖子
ksgway: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稳定的丝印,另外注意身体啊,都脱发了.... (2023-11-06 14:49) 

MD还得是你,还是你看得仔细啊
在线花朝dr玖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7-23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23-11-24
用焊盘吧
离线rencanzhong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6-19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23-11-24
看批量吧,工单批量大就切夹边用板边MARK比较稳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