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866阅读
  • 19回复

[求助]有人烘过这种物料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 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!
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,奖池剩余9枚金币 (中奖几率50%)
求助,各位兄弟,有人烘过这种元器件么,正常烘烤条件 BGA 125℃ 24小时,这物料虽然有球,但表面是疑是塑料件,有兄弟可提供下烘烤参数么,文件有附带技术说明,只能看书测试峰值温度在260摄氏度,耐温值条件看不出来


[ 此帖被15861177306在2024-06-06 09:16重新编辑 ]
附件: 9470b1c6b766030b87701280c3d7e1b5.pdf (1317 K) 下载次数:0
分享到
离线happyloventw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8-1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6-05
FR4材质看板厂TB值,不建议125哦;建议60度,4-12H自定义
离线dtc1371172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0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0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0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0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3-28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6-05
回帖奖励+ 10
询问一下耐温,在确定是最好的。100度左右基本都可以
在线iamhcy
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5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9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5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9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5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9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6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0-11-1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6-05
24小时太长,球面朝上,110度6-8个小时差不多了。
离线panghuii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6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17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6-05
物料上面不是有规格吗?上百度搜一下就有技术规格书的资料了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8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8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75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6-06
能走SMT工艺的必定是耐温的,不过有些供应商会不按套路出牌。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6-06
回 hansonguo 的帖子
hansonguo:能走SMT工艺的必定是耐温的,不过有些供应商会不按套路出牌。 (2024-06-06 09:09) 

是的,图片下附带技术说明 是峰值条件在260℃,只是短时间回流是没问题的,预烘的话,时间过长,没有把握来做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 iamhcy 的帖子
iamhcy:24小时太长,球面朝上,110度6-8个小时差不多了。 (2024-06-05 17:09) 

好的 ,谢谢兄弟的支持,SMT因你而精彩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 dtc1371172 的帖子
dtc1371172:询问一下耐温,在确定是最好的。100度左右基本都可以 (2024-06-05 16:59) 

好的 ,谢谢兄弟的支持,SMT因你而精彩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 happyloventw 的帖子
happyloventw:FR4材质看板厂TB值,不建议125哦;建议60度,4-12H自定义 (2024-06-05 16:57) 

好的 ,谢谢兄弟的支持,SMT因你而精彩
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7685
威望
3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8-08-13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6-06
看元件的规格书,不需要太高温和长时间的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6-06
好的 ,谢谢兄弟的支持,SMT因你而精彩
离线ate_zhu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75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3-02-22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6-06
先参考元件的规格书,再做实际验证,找几个物料用不同的温度和时间,从低到高验证,(检查外观:气泡、变形、变色;功能测试、焊点氧化度、高低温老化测试等)这样理论和实践结合,得出的结果是最有说服力的。
离线面团520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11-21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6-06
担心出事就用80度咯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2-02-20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6-07
回帖奖励+ 1
理论上说如果是SMD,耐温值应该能达到260℃,10S,不过烘烤时间毕竟比回流试时间长的多,建议90摄氏度烘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