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843阅读
  • 16回复

[求助]PFC焊接双面TYPE-C工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naxia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3-07
请问下论坛大佬有做过这种板子或者工艺的吗,需要注意哪些地方
分享到
离线naxia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3-07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6-05
双面type-c焊接
离线panghuii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6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17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6-05
载具一定要设计好,USB是插入式的,软板估计不好用治具推这个USB,硬板我们做过这类产品,FPC的还是第一次见
离线小白qyj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7-16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6-06
建议你做死他
离线newjaton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8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8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7-09-29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6-06
没做过软板的~
离线ate_zhu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75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3-02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6-06
用高温双面胶+FR4,做支撑;或用高温磁铁+0.1钢片固定支撑
离线1010441458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6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6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7-03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6-06
回 ate_zhu 的帖子
ate_zhu:用高温双面胶+FR4,做支撑;或用高温磁铁+0.1钢片固定支撑 (2024-06-06 09:09) 

这还是支撑的问题么?是type-c怎么推进板的问题
离线naxia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3-0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 1010441458 的帖子
1010441458:这还是支撑的问题么?是type-c怎么推进板的问题 (2024-06-06 09:36) 

还有个问题点是这个双面插入式TYPE-C应该怎么印刷呢,我除了手工焊接实在想不到其他办法了
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在线等级:26
在线时长:38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97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7685
威望
3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8-08-13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6-06
软板没搞过啊,兄弟,找到方法了别忘记分享出来给大家学习一下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6-06
可以多考虑下治具咋么做,理论上来说是没得问题的
离线15861177306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3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4-25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6-06
底部没有拍出来,两面各一个么?
离线naxia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3-07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6-06
回 15861177306 的帖子
15861177306:底部没有拍出来,两面各一个么?
 (2024-06-06 15:13) 

只拍了板子照片,实物还没到手上,这个是插入式双排引脚TYPE-C,顶面和底面都有焊盘
离线naxian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3-03-07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6-06
和某创上看到了类似的物料。
离线忘丿忧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4-01-1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6-06
跟着学习一下SMT工艺
离线ate_zhu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75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2
注册
2013-02-22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6-06
做治具啊,把板固定,插头部分下沉到与FPC平行的高度,对准后平推进去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