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742阅读
  • 12回复

[求助]1.0板子贴片后变形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27
FR4 PCB厚1.0 Tg120 94×62mm 8PIN板,贴片后客户投诉变形,各位大神怎么解决?
分享到
在线inin1103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1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1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1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1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1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387
威望
3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0-10-1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5-27
單面可以在過一次,走網子
离线laserjiang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9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5-05-15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5-28
设计好一点的拼版,或者用托盘
离线wjwginy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09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28
回流焊温度是不是太高了
离线zhaodeli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8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8-16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5-28
如果不行,那只有做治具
离线hanqiao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9-2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5-29
炉后检验方式是人工检验还是AOI,如果AOI就改微割深度,如果是人工检验走网带生过回流焊接就好了。
离线550951910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8-1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6-06
炉后找平的地方,然后炉子里面出来的PCB放哪里凉一下,看是否还有变形
离线lessfame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6-0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7-01
炉温高了
离线369226898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9-1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04
拼板太多的话可以过网
离线caroshe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7-06-01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08
降炉温,过网带
离线靳亚斌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8-14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09
最好上个图片片看看,这种板最好使用治具过。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2-20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23
没图片,不知道如何处理
离线菩提风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9-18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11-07
过网带,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