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439阅读
  • 15回复

[讨论]焊锡丝破锡机好用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ybgyc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8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 

金币
15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26
各位好!
       有谁用过破锡机,好用吗?若用在手工焊线上效率是否跟的上?
焊锡丝炸锡产生锡珠内杂是否有明显改善?
分享到
离线自由呼吸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2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03
17年评估过,当时找快克破了几卷锡丝回来用,手工焊有些改善,但锡珠残留量还是很高,最后没导入。跟员工的加锡动作相关,在追求极限效率的生产车间,管控不了。
在线ybgyc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8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26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1-03
回 自由呼吸 的帖子
自由呼吸:17年评估过,当时找快克破了几卷锡丝回来用,手工焊有些改善,但锡珠残留量还是很高,最后没导入。跟员工的加锡动作相关,在追求极限效率的生产车间,管控不了。 (2019-01-03 08:33) 

老哥说到点上了,员工焊锡时候送锡速度很快,而且送锡量较大,很容易产生锡珠飞溅。
我想着破锡是否有改善,或者更换助焊剂比例低一些的焊锡丝,比如1.8%甚至是1.6%(目前是2.0%)
在线szxiao1987
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766
威望
7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1-1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1-03
破锡有打孔的方式,还有直接刀片切开的方式。切开的方式要好点。
破锡的效率基本可以不用考虑,离线式的破锡。
对锡珠还有松香飞溅有一定的改善。
在线ybgyc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8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26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1-03
回 szxiao1987 的帖子
szxiao1987:破锡有打孔的方式,还有直接刀片切开的方式。切开的方式要好点。
破锡的效率基本可以不用考虑,离线式的破锡。
对锡珠还有松香飞溅有一定的改善。 (2019-01-03 12:32) 

好像有在线式的,不带绕锡功能。效率上也没现场试用过,不知道跟不跟得上线上速度。
在线szxiao1987
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766
威望
7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1-1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1-03
这个手工焊,在线式的没见过。
离线式的破完了自动绕好的,再给手工焊用不一样吗?
你们手工补焊,锡线用的有那么快吗?还担心破锡速度跟不上?
在线ybgyc
在线等级:16
在线时长:168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1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26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1-03
回 szxiao1987 的帖子
szxiao1987:这个手工焊,在线式的没见过。
离线式的破完了自动绕好的,再给手工焊用不一样吗?
你们手工补焊,锡线用的有那么快吗?还担心破锡速度跟不上? (2019-01-03 14:45) 

离线式的1Kg的焊锡丝要半个小时以上才能绕好,太慢了。
补焊线作业速度很快,一个月大概需要300Kg左右的焊锡丝

.
在线szxiao1987
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在线等级:20
在线时长:24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1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2766
威望
7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1-1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1-03
锡线用量大是不是可以考虑把线径加大,这样手工焊接的时候也快。
破锡半小时1KG还跟不上线吗?
在线19926800356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9-01-0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1-05
设备存在即合理,好用不好用关键是在是否适合自己的产品,可以拿相关样品到买设备的地方试机。
离线sam李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1-17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1-05
各有优点,看着用
离线erniou2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差的不是一枚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14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1-24
什么都 不懂的我  过来求  学.
离线sam李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1-17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1-24
好用的绝对
离线topbing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3-01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3-04
验证过有一定效果

有两种,一种中间切开,一种是齿轮打孔,优选后一种
离线0502zhong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3-14
这是啥玩意?
在线huajian113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1-27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3-14
试用过把锡丝打孔的,送锡速度慢有效果,如果烙铁快速融锡,还是会有松香飞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