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784阅读
  • 17回复

[求助]连接器通孔回流避免粘锡问题,在线等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michael_liu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问题:图中连接器需焊接(不能剪脚,引脚需对插),若使用通孔回流怎么避免引脚粘锡?使用锡片吗?
分享到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6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26
我们是直接印锡膏在孔上,插过去的,只不过我们连接器脚没那么多
离线大海001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3-04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1-26
好东西 学习下 新手
离线michael_liu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  发表于: 01-26
lkang:我们是直接印锡膏在孔上,插过去的,只不过我们连接器脚没那么多
 (2019-01-26 14:00) 

情况不一样,引脚短的连接器(引脚)基本是不用对插的。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6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  发表于: 01-27
michael_liu:情况不一样,引脚短的连接器(引脚)基本是不用对插的。
 (2019-01-26 16:09) 

的确,不知道你那个引脚间距是多少,估计只能开环形孔了,钢网加厚点
离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1-27
对反面透锡有要求吗?要是要求反面焊点没有空洞的话这个钢网就不好做了,而且还要针脚不能上锡。开圆环是可以减少引脚上锡的可能。如果开孔过大,还要考虑引脚内连或物料浮高的情况。
离线wosyu147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02-06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1-27
两面刷锡
离线michael_liu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 发表于: 01-28
lkang:的确,不知道你那个引脚间距是多少,估计只能开环形孔了,钢网加厚点
 (2019-01-27 08:04) 

间距2.54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2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2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68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1-28
引脚间距,直径,长度等数据弄上来看看。。
离线搬砖佬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7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1-28
网通孔位置不开孔
离线l_sjl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716
威望
11
贡献
6
好评
1
注册
2004-03-19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1-31
开玩笑吧兄弟,这种工艺没法做的。只能改元件。
离线哈哈741941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13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 发表于: 02-11
知道华为对这种料怎么处理吗,直接在贴前后批量手工焊,好了之后在拿配对的插座一个一个的插
离线在下刘工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29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2-11
这种封装不上DIP么? 居然上SMT。
离线michael_liu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 发表于: 02-12
哈哈741941:知道华为对这种料怎么处理吗,直接在贴前后批量手工焊,好了之后在拿配对的插座一个一个的插
 (2019-02-11 17:59) 

有四排引脚,中间空间不够,烙铁都下不去,明显焊不了
离线michael_liu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 发表于: 02-12
在下刘工:这种封装不上DIP么? 居然上SMT。 (2019-02-11 22:56) 

DIP引脚会上锡,但是引脚要求不能上锡,因为引脚还要插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