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323阅读
  • 13回复

[讨论]关于手焊接工序安排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wushenyu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 

金币
1518
威望
4
贡献
5
好评
5
注册
2004-05-02
插件手工焊接两个LED,红蓝灯。挨一起的。外观无法判断颜色,除非点亮。
对于操作方便性,安排在一个工位焊更方便,因为有装配位置限定的。对于可靠性,分开焊更好。
现在客诉有十几个红蓝对调位置的(8000PCS)。大神们会如何排工位呢。
这个单我们是贴片加插件一起做。现在客户说他们自己焊。

另外插一句,中间那俩黑坨坨客户说不得超过245度,我们炉温设定是255,零件脚实测温度是238.见另一帖。



[ 此帖被wushenyu在2019-03-09 15:20重新编辑 ]
分享到
在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8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8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8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8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02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3-09
上个图片看看
离线taobaobao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5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45
威望
4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6-04-17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3-09
两个人,一人焊红灯,一人焊蓝灯。
在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3-09
来料加工的时候就不能搞混,上线生产最好还是分开焊接,分好料之后找品质对LED按比例进行抽测,焊接完后如果你们自己能测试是最好的。对于这种问题,防呆工作一定要做好。
在线wushenyu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518
威望
4
贡献
5
好评
5
注册
2004-05-02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3-09
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
dandingyidia:来料加工的时候就不能搞混,上线生产最好还是分开焊接,分好料之后找品质对LED按比例进行抽测,焊接完后如果你们自己能测试是最好的。对于这种问题,防呆工作一定要做好。 (2019-03-09 15:46) 

看来只能分开焊了,这个零件要PCB烧录后才能测试。
在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9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3-09
把相似物料放在相邻工位或同一工位出问题的概率太大了。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离线seliu008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28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3-11
做个测灯的简单工具啊,终检时安排一个人测试就行
离线钟2015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0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0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7-0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3-12
BY KS ,WV GA OJF
离线953951538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1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3-12
这种就只能分开焊接,最好是不要把物料混到一起。
离线simonliuw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95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12-2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3-15
用solder sample 做个LED 测试工具,手焊之前检查一下颜色。 如果是普通LED,一节电池,两条线就OK了。
离线yaoer007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3-16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3-16
学习了,经验总结
离线shanghai007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13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3-18
直接白色记号笔打点,什么问题都解决了,前置工序做不好,到后面弥补已经晚了,
离线张华林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1-17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3-19
还是分开焊最好,别的怎么都不怎么保险
离线望望天
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在线等级:15
在线时长:14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4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4-22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3-19
1、把一种灯做个记号;
2、焊的时候,搞两个工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