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19阅读
  • 9回复

[求助]立式type-c 14P生产工艺,哪位大神生产过,请指点一下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jhlpo01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1-12
这种TYPE-C 立式生产工艺,各位大神请指点一下,谢谢!

分享到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6-28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12
這個過波峰焊會短路應該,建議做波峰焊治具的時候焊接區削薄,做成可旋轉角度的治具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6-28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1-12
如果焊盤可以優化,可以做盜錫焊盤,
在线linbarly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9137
威望
3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06-07-2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1-12
可以用通孔回流工艺试试,我们有一种座是卧式的,有一半引脚是通孔一半是贴片就使用的通孔回流焊接
离线三星黄工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8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2915
威望
13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11-10-05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1-12
焊盘还可以优化优化,上锡位可以做一下偏心盘,接头引脚突出PCB面有多少? 可以选用超短脚0.3-0.5MM ,不行来我司试试,或许有些收获,可以配合治具优化作业,应该可以不连锡!.


[ 此帖被三星黄工在2021-01-12 15:29重新编辑 ]
离线846545636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3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1-12
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
跳起来的虾:如果焊盤可以優化,可以做盜錫焊盤, (2021-01-12 13:30) 

横向方向过炉,在末端增加拖锡焊盘,吃锡打低点,夹具再加个拖锡片。
不过最好的还是穿孔回流焊
离线846545636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3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1-12
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
跳起来的虾:如果焊盤可以優化,可以做盜錫焊盤, (2021-01-12 13:30) 

啊,回复错人了,不好意思
离线jhlpo01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1-12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1-12
回 linbarly 的帖子
linbarly:可以用通孔回流工艺试试,我们有一种座是卧式的,有一半引脚是通孔一半是贴片就使用的通孔回流焊接 (2021-01-12 14:56) 

我们第一次使用这种物料,这么小的pitch用钢网刷锡过回流焊,不知道能不能行。
离线jhlpo01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1-1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1-12
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
三星黄工:焊盘还可以优化优化,上锡位可以做一下偏心盘,接头引脚突出PCB面有多少? 可以选用超短脚0.3-0.5MM ,不行来我司试试,或许有些收获,可以配合治具优化作业,应该可以不连锡!.
 (2021-01-12 15:24) 

黄工,你好!贵公司有使用过类似的元件吗!?能不能分享一下具体的工艺。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7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7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6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7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4207
威望
9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4-2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1-12
了解下通孔回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