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173阅读
  • 31回复

[求助]锡膏印刷时IC焊盘拉尖严重,请问怎样解决,谢谢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lk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分享到:
0.15的钢网
离线laogu2015
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2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2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2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2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6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748
威望
7
贡献
0
好评
2
注册
2015-09-0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
可以把机器的脱膜速度调快一点(0.5改为2.0)
试一试,效果可能会好一点
在线lk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laogu2015:可以把机器的脱膜速度调快一点(0.5改为2.0)
试一试,效果可能会好一点[表情]  (2017-12-21 10:31) 

照片可能有点模糊,速度已经是5了
离线baijianjun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5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7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1-27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
钢网/刮刀有无变形?擦拭频率擦勤点
离线aodia8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3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10-13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
确认下基板与钢网中间是否存在间隙。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
是不是新钢网,孔壁是否有毛剌?
也可以换一瓶锡膏试试。。。。
离线gemingqinglv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4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5
贡献
2
好评
2
注册
2009-12-3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7-12-21
多大pitch,钢网减薄处理
离线shirl_wu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5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05-08-30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1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换4号粉锡膏看看
离线t865026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7-08-2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1
是不是刮刀有缺口,印刷時刮不乾淨脫膜時被拉下去的
在线lk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9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1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hansonguo:是不是新钢网,孔壁是否有毛剌?
也可以换一瓶锡膏试试。。。。 (2017-12-21 14:45) 

不是新钢网,用了一万多次了吧
在线lk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1 |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t865026:是不是刮刀有缺口,印刷時刮不乾淨脫膜時被拉下去的
 (2017-12-21 19:40) 

刮刀是好的,板子上有4个ic,四个都报,主要是ic焊盘细长细长的
离线wxf2017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9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03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2
我们的钢网都是0.1mm,作业首手法有没有问题
离线csairqs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07-31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2
钢网是否是新钢网,有毛刺,锡膏的流动性如何
离线x393282625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7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6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1-1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2
MPM 的运动模式改为 振动模式看看
离线小明明110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01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7-12-23
钢网是否有毛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