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475阅读
  • 36回复

[求助]红胶工艺掉贴片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 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近期生产红胶板,过波峰后出现贴片电容移位、立碑和掉件问题,时好时坏,炉温调节过,仍然有,求大神支招
分享到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28
近期生产红胶板,过波峰后出现贴片电容移位、立碑和掉件问题,时好时坏,炉温调节过,仍然有,求大神支招
离线中实锡业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9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28
换红胶试试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6-2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28
是一类电容还是吗?如果只有电容出现那可以换一个供应商或者批次的实验一下。应该是电容的问题。
离线中实锡业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9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28
还有和你的印刷胶量有关系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3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7-01-1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29
胶量太少了;是铜网印刷的吗?电容0603的开孔0.5*1.2mm条形,0805的0.5*1.6mm条形,0805高电容长度加长一点2.0mm;电阻开两个圆点就可以了;其它大点的元件随便开都没有问题的啦。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9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93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7-01-1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29
开铜网1206以下的元件,必须要开存胶口啊,不然下胶不良会漏胶少胶的。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5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63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29
压根都没看到红胶。。。
是否红胶粘性不够???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29
回 中实锡业 的帖子
中实锡业:换红胶试试
 (2018-08-28 15:19) 

如果红胶问题其他电阻电容未发现掉件的,而且不是每天都有,换红胶周期太长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29
回 党家坝党政 的帖子
党家坝党政:是一类电容还是吗?如果只有电容出现那可以换一个供应商或者批次的实验一下。应该是电容的问题。 (2018-08-28 15:21) 

风华的电容,主要掉件的电容有3类,厂家换不了,我怀疑是脱模剂之类的东西,但无证据说明
在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896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29
感觉应该是红胶不够,你这个钢网开多厚的?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29
回 中实锡业 的帖子
中实锡业:还有和你的印刷胶量有关系
 (2018-08-28 15:36) 

印刷点胶都有掉的,胶量很多,和量关系不大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8-29
回 乔曼江0339 的帖子
乔曼江0339:开铜网1206以下的元件,必须要开存胶口啊,不然下胶不良会漏胶少胶的。 (2018-08-29 01:38) 

开的有的,胶量不少的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741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06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8-29
回 hansonguo 的帖子
hansonguo:压根都没看到红胶。。。
是否红胶粘性不够??? (2018-08-29 08:37) 

也想过,SMT推力是合格的,过波峰才掉件,胶粘性不足应该会批量掉件吧
离线江春小子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9-08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8-29
是不是打AI 碰掉的?我们是用高粘度的红胶,我们的产品都是打AI的。不过看你的胶量有点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