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971阅读
  • 20回复

[求助]SMT制程连接器出现连锡,新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962697630
级别:新手上路
 

金币
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7-10
这个板只有两个脚连锡,最有可能出现在哪道工序,是助焊剂太多了吗,
还是回流焊问题,或者是锡膏印刷问题,刚出来工作,求助大神,谢谢!
分享到
离线hansonguo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5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63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7-0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28
熔锡在回收时没有拉开导致。
可以把回流时间放短一点。
离线smt刘工
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9446
威望
6
贡献
3
好评
4
注册
2013-02-19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9-28
PCB的PAD间做阻焊层
离线庞莎0406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5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28
接口引脚之间做阻焊层,问题可解决
离线huijinli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94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208
威望
1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7-18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9-28
感觉引脚之间也有小的锡球,能放一张印好锡膏的看看吗
离线chenwei52099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055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3-1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28
相邻引脚加个助焊
在线linyandi0816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0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168
威望
1
贡献
差的不是一点
好评
差的不是一点
注册
2012-06-07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9-28
中间焊盘之间没有绿油桥,钢网开口没有进行内缩处理,印刷锡膏偏移或厚,就易连焊。
离线在下刘工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2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9-29
钢网开孔内切,外扩一点
离线15967877051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6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321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6-05-0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9-29
看图片印刷没有偏移,建议增加PAD的阻焊层,或者在钢网做内缩,都可以解决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7-3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 发表于: 10-09
0.5及以上以下的吧?没切or加绿油
离线大头梨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7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74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1-0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10-11
你可以先把锡膏印刷薄点,不要太厚,炉温也做下适当调整
离线thinking_he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9-21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10-12
PIN脚间没有阻焊,钢网开孔内切,外拉;炉温回流时间缩短.
离线yjzhao88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0-06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10-12
有可能是回流链速有点快了,炉温也需要调整一下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0-12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10-12
1.钢网开太厚
2.主要还是锡膏的热塌问题
离线lwhqlj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932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8-06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 发表于: 10-13
建议调整刮刀的角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