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340阅读
  • 16回复

[求助]各路大神求助关于0402物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时光哦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02
0402的贴片可以做双制程吗?或者更小的贴片
从事波峰焊行业
分享到
在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7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8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11
是红胶和锡膏双制程吗?理论上应该是可行的,没做过这种工艺的,无法帮你解答,如果条件允许,可以试下,毕竟工艺无止境。
离线qq294557602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9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0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9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74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2-24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9-11
0402以上可以做,0201就不大好搞了
在线时光哦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11
回 qq294557602 的帖子
qq294557602:0402以上可以做,0201就不大好搞了 (2021-09-11 19:26) 

那就是说0402可以嘛
从事波峰焊行业
离线luoweismt
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615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3-17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9-11
需要买一台点胶机,印刷机就不好控制了
在线时光哦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11
回 luoweismt 的帖子
luoweismt:需要买一台点胶机,印刷机就不好控制了 (2021-09-11 20:21) 

那不是麻烦死了,还有其他贴片啊
从事波峰焊行业
离线luoweismt
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0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615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3-17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9-11
回 时光哦 的帖子
时光哦:那不是麻烦死了,还有其他贴片啊 (2021-09-11 21:10) 

先印刷后点胶,不就行了
在线researchmfg
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在线等级:27
在线时长:415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7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36740
威望
37
贡献
2
好评
5
注册
2010-12-26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9-12
建议先拿一片现成的板子有0402的零件的去试看看,不要贸然执行。
1. 0402要点红胶的话胶量要求需要非常精准。否则红胶非常容易沾到焊盘。
2. 0402走波焊时非常容易短路及掉件。

一般建议0603以上才走波焊。
离线lp463609633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9-08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9-12
没有搞过这么精细的,0402搞红胶对各方面的要求都很高,如果条件不允许就不要尝试,不然得不偿失,一般红胶在0603以上的
离线zhaoming241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7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1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9-12
我们之前有做过0402的红胶工艺,这个是可以印刷的
离线jp0905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0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1-06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9-13
我们07年就批量做过0402红胶,用的点胶机没什么特殊工艺
离线simon_sun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5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5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5-25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9-13
实践出真知,别人的经验可以参考,不如实际验证一番
在线时光哦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02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9-13
现在的要求是0402料,刷上锡膏,在点红胶,过回流焊,然后在过波峰焊,因为这个料做锡膏工艺过波峰焊有掉件的(因波峰焊过炉治具原因),
从事波峰焊行业
在线时光哦
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在线等级:7
在线时长:3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6-02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9-13
忘记说了,除了0402的,还有其他20来个贴片也是双工艺的,点红胶太浪费时间了
从事波峰焊行业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1-08-30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9-13
片阻片容双面制程毫无压力,什么胶都不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