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513阅读
  • 12回复

[求助]助焊剂活性差的判断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waterjs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 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23
最近我领导问我助焊剂的活性对于焊接的影响,在板块上学习,有高手也提到了这个问题,但是想请教大家,如何判断助焊剂活性是否好还是差?没有找到这个方面的资料
分享到
离线waterjs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2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15
自己先占个沙发,据说是预热在90-120度之间都是助焊剂活化的有效区间,换句话说,如果温度曲线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,一般助焊剂的活性是没有问题的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8-06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16
路上分析的杠杠滴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4-1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21
我们公司用的是区间升温,分别为110,120,130,这样对助焊剂的活性是否有问题。
离线小陈飞飞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12-29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21
学海无涯   勤学苦练
离线xx1x1xx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7-0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23
只能看过炉效果了
离线waterjs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23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23
回 性感的呆呆 的帖子
性感的呆呆:我们公司用的是区间升温,分别为110,120,130,这样对助焊剂的活性是否有问题。 (2019-08-21 11:49) 

助焊剂应该是在一定的温度下被激活活性,一般是基板下表面温度,如果达到就应该没问题
离线waterjs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23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23
回 xx1x1xx 的帖子
xx1x1xx:只能看过炉效果了 (2019-08-23 13:34) 

千分之一的连点率,效果算好还是不好
离线xx1x1xx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7-04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23
1000PPM,一般吧不好不坏,好的能做到500左右,我们做家电的板ppm在2000
离线自由呼吸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2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27
复杂的主板过炉焊接数据、锡珠数据对比
离线pvlie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6-18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9-12
最近也一致在关注助焊剂这个东西,板子过出来不是连锡就是虚焊
离线ipwsfkh520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9-18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 发表于: 09-18
同方助焊剂,有专业工程师配合,想了解的联系我哈,各位兄弟姐妹相互支持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9-05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9-20
可以先从助焊剂的比重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