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679阅读
  • 48回复

[求助]钢网厚度选择的依据是什么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zq9987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8-2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30楼 发表于: 08-25
实力混贴赚金币
离线wangbei9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0-12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10-14
我去!都可以写一篇论文了,厉害!
离线fanyonghui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1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11-26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10-15
这个主要按照零件pitch及规格设定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3楼 发表于: 10-15
fanyonghui:这个主要按照零件pitch及规格设定 (2019-10-15 11:17) 

我就是这样回答的,直接被pass
离线790921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07-12-26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11-04
重点是pitch,面积比和宽厚比
离线koby9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01-24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11-04
楼上的是问题关键
离线qifeng820616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3-0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6楼 发表于: 11-05
引脚间距
离线jon_huang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7-07-24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11-09
我也想知道他的重点是什么?钢网厚度不是根据PCB板上元件的来定,难道是凭空想象
离线patricksoong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7小时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0-14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11-09
14楼的不错,很专业。 学习学习
离线yangzhide520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0-22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11-12
回 石塔寺的拐角 的帖子
石塔寺的拐角:SMT做了几年,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看看哪位能详细说说 (2019-08-19 08:37) 

跟你一样。像我这种资格不够的涉及不了那么宽
离线yangzhide520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0-22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11-12
我也想学习笑。赐教
离线wang7298798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5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5-26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11-12
钢网开孔和钢网厚度,根据元件大小及Pitch决定,没毛病啊
离线冰绿音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2-23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11-12
我定钢网厚度的时候关注器件的最小间距和最小焊盘,实际上就是考虑一个锡膏量的问题。所有的元件最终定义下来都是一个个焊盘,算是独立存在的。存在差异的就是针对每种元器件焊点的要求不一样。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差的不是一枚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23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11-16
每個產品要求不一樣,零件大小不一樣,綜合考慮
离线crz353200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5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20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11-29
都没问题,但是我还听说有一根说话是,根据元件的平整度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