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881阅读
  • 50回复

[求助]钢网厚度选择的依据是什么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 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请问各位钢网厚度选择的依据是什么,之前去面试直接回答说主要是根据元件大小选择,直接就被PASS掉
分享到
离线bskotu
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3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9小时
级别:禁止发言

金币
6622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6-11-2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18
用户被禁言,该帖自动屏蔽!
离线xtxt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7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5310
威望
8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06-06-07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18
其实你说的也没有错,意思其实是一样的,钢网厚度的选择是根据工艺难度及最小焊器件来确定的。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18
xtxt:其实你说的也没有错,意思其实是一样的,钢网厚度的选择是根据工艺难度及最小焊器件来确定的。 (2019-08-18 14:35) 

人家说没回答到重点上,也不知道他说的重点是什么 唉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18
我这个贴这么冷门么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1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1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2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4-17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19
SMT做了几年,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看看哪位能详细说说
离线fuping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6400
威望
5
贡献
18
好评
3
注册
2006-11-2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19
离线fuping
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13
在线时长:11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6400
威望
5
贡献
18
好评
3
注册
2006-11-21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19
http://bbs.smthome.net/read-htm-tid-287416.html  我有资料做了说明
离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41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19
面试官想听专业的回答,这个是有IPC文件定义的好像是7531时间长了忘记了
离线yp78566731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8-14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19
QFP pitch≤0.5mm 钢板选择0.13或0.12mm pitch>0.5mm 钢板选择0.15mm-0.2mm BGA球间距>1.0mm 钢板选择0.15mm 0.5mm≤BGA球间距≤1.0mm 钢板选择0.13mm
在线xuanqi
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8
在线时长:48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51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3-27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8-19
要看产品情况,对于锡量的需求是什么样的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 发表于: 08-19
石塔寺的拐角:SMT做了几年,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看看哪位能详细说说 (2019-08-19 08:37) 

是啊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 发表于: 08-19
xuanqi:要看产品情况,对于锡量的需求是什么样的 (2019-08-19 10:41) 

去面试不能这样回答吧
离线lkang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2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20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3-2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 发表于: 08-19
fuping:[=215488]http://bbs.smthome.net/read-htm-tid-287416.html  我有资料做了说明 (2019-08-19 09:27)

感谢您的资料,但从资料上看也是根据元件大小,比如引脚间距等选择钢网厚度,唉,真不知道面试官说的重点是什么
[ 此帖被lkang在2019-08-19 12:33重新编辑 ]
离线sgwsmt201177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7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7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7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38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1-08-22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8-19
这个IPC-7351是有理论依据的,要让锡膏正常脱落在钢网上面,脱模率(开口面积除以孔壁面积)>0.66,宽厚壁>1.7,如下:


1条评分金币+5
mayi900 金币 +5 SMTHOME因你而精彩! 08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