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428阅读
  • 68回复

[讨论]我们公司工艺工程师的炉温设定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durantzhao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4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0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9-08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10-28
链速可以调快点。150---200度时间都2分多钟了。
在线哈哈组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9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2-09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6楼 发表于: 10-28
huanliu:看不出来是啥产品[图片]
[=217438] (2019-10-27 20:22) 

我猜应该是机顶盒,板厚差不多有1.6mm
在线mark596518
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12
在线时长:100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391
威望
6
贡献
3
好评
7
注册
2012-12-26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10-28
温度设定怪奇怪的
在线zhouzhousmt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8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296
威望
4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9-06-13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10-28
确实有点奇怪
热风马达的频率可以调高一点35HZ,链条速度可以快点。
  
在线ywb66100
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047
威望
19
贡献
3
好评
0
注册
2006-03-30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10-28
千住的锡膏会留时间太长了。一般都是30-60秒。LED侧帖虚焊应该是印刷锡膏量少了吧。
在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6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6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6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6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6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417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10-28
恒温时间长了,回流时间也长了,这样容易造成氧化,可以参考锡膏温度推荐
在线ywb66100
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在线等级:21
在线时长:262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6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1047
威望
19
贡献
3
好评
0
注册
2006-03-30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10-28
工艺无止境,怎么设不重要主要是炉后的直通率高这才是牛逼。
离线中实锡业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9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10-28
起始温度设的有点高
离线中实锡业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9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10-28
回流时间过长
在线等级:17
在线时长:177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0小时在线等级:17
在线时长:177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0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5487
威望
9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5-14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10-28
回 huanliu 的帖子
huanliu:看不出来是啥产品[图片]
[图片] (2019-10-27 20:22) 

应该是卫星机顶盒之类的产品?
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在线等级:25
在线时长:360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65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11287
威望
8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4-11-09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10-28
回 huanliu 的帖子
huanliu:测出来的[图片]
[图片] (2019-10-27 20:19) 

这炉温恐怕不符合锡膏推荐曲线,恒温和回流时间都太长了,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4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7-09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10-28
我们设置的,6个温区,用的也是SAC305
离线尽善尽美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08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10-28
无鉛錫膏(0307,305)
这种回流温度曲线
怎样。

离线momo314159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7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4-27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10-29
可能与温湿度环境有关
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0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3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0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3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0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3小时在线等级:19
在线时长:20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03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207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差那么一点
注册
2015-03-07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10-29
换ALPHA锡膏可以彻底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