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468阅读
  • 68回复

[讨论]我们公司工艺工程师的炉温设定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junkyoung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4-04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10-29
回 huanliu 的帖子
huanliu:千住的
[图片] (2019-10-28 00:16) 

我既然----无言以对。。。
离线junkyoung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1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1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3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4-04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10-29
回 尽善尽美 的帖子
尽善尽美:无鉛錫膏(0307,305)
这种回流温度曲线
怎样。
[图片]
 (2019-10-28 16:22) 

比较理想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5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2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7-09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10-30
回 尽善尽美 的帖子
尽善尽美:无鉛錫膏(0307,305)
这种回流温度曲线
怎样。
[图片]
 (2019-10-28 16:22) 

设置的温度上图学习一下呢
离线尽善尽美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2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0-08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10-30
Re:回 尽善尽美 的帖子
离线myhaha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006
威望
4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4-02-25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10-31
M-705 回流时间不可超过45秒,
离线qinysheng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5-07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10-31
炉子温度误差有大有小
离线hanzhao1984
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在线等级:10
在线时长:7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8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035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06-11-25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11-01
回 myhaha 的帖子
myhaha:M-705 回流时间不可超过45秒, (2019-10-31 16:09)

不要害到别人哦,虽然资料提供的说明是30-60秒,但这么厚的板子,元件又算比较密集了,加上测温治具的误差,以我们实际使用的效果看,正常回流时间建议60-90秒,楼主这个确实太长了,但是你这个不超过45秒可能会造成相当大的品质隐患。

[ 此帖被hanzhao1984在2019-11-01 15:50重新编辑 ]
离线dandingyidia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7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7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7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7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77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23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5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10-02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11-01
温度调试按锡膏的使用说明做就好,当然前提是选择的测温板要和实际相符或相差不大,恒温不超过100秒,回流最好在60秒上下,但不超过90秒。
离线hehaishan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8-01-21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11-02
炉温肯定是有优化的空间  但不一定的导致LED假焊的主要原因.
离线wuweichina
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8小时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8小时在线等级:18
在线时长:195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38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1618
威望
3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5-12-14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39楼 发表于: 11-02
回流焊的温度确实有点问题?但应该不是引起侧贴LED焊接问题,侧贴led很多是焊盘设计的问题。你把你的led和焊盘的图片放上来看看
离线huanliu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7-1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0楼 发表于: 11-03
焊盘设计是这样的,假焊的问题控制住了。目前的问题是拉偏和侧立,我只能把网封住一点观察效果。PE把炉温测了一遍又一遍说是没问题,但是我们两条线生产这个产品,另外一条线的就没这些问题
离线790921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07-12-26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11-04
回 19921807797y 的帖子
19921807797y:恒温时间长了,回流时间也长了,这样容易造成氧化,可以参考锡膏温度推荐 (2019-10-28 10:09) 

是的,比较赞同这个观点,根据锡膏推荐做适当优化
离线790921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7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1
注册
2007-12-26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11-04
回 尽善尽美 的帖子
尽善尽美:无鉛錫膏(0307,305)
这种回流温度曲线
怎样。
[图片]
 (2019-10-28 16:22) 

没毛病,还是参考锡膏推荐吧
离线19921807797y
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在线等级:14
在线时长:12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14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1419
威望
2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25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11-04
回 huanliu 的帖子
huanliu:测出来的[图片]
[图片] (2019-10-27 20:19) 

把你们的工艺工程师开除吧,板子这么简单温度还弄成这样
离线huanliu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2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7-1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4楼 发表于: 11-04
19921807797y:把你们的工艺工程师开除吧,板子这么简单温度还弄成这样 (2019-11-04 13:51) 

我说的不算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