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691阅读
  • 29回复

[求助]BGA浮高倾斜不良怎么解决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BGA是一个CCD Sensor,贴片后有12%的浮高倾斜不良,导致客户那边调焦不清晰,图像画面模糊。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相关的经验,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望分享下。


[ 此帖被dahujiang在2019-04-29 11:20重新编辑 ]
分享到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4-28
焊盘间距0.64MM,钢网开0.37MM方孔,倒0.09MM圆角。
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2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2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2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2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在线等级:23
在线时长:321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8小时
级别:资深会员

金币
9479
威望
7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4-11-09
只看该作者 藤椅  发表于: 04-28
减少上锡量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4-28
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
主打三星贴片:减少上锡量 (2019-04-28 16:20) 

这样会不会有假焊的问题的,减少到多少合适啊?
离线小陈飞飞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12-29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4-28
这个料BGA封装,还有焊接高度要求码?首先你要问下客户高度要求的范围是多少,然后再对浮高的元件做切片测量下高度值,如果真的超出标准,再确认下是什么原因浮高;是来料本身高度就超出要求,还是锡量过多,还是焊接锡球没有完全与焊锡熔融等;得出结论才好做改善。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4-28
回 小陈飞飞 的帖子
小陈飞飞:这个料BGA封装,还有焊接高度要求码?首先你要问下客户高度要求的范围是多少,然后再对浮高的元件做切片测量下高度值,如果真的超出标准,再确认下是什么原因浮高;是来料本身高度就超出要求,还是锡量过多,还是焊接锡球没有完全与焊锡熔融等;得出结论才好做改善。 (2019-04-28 16:41) 

不是焊接搞的,是表面不能倾斜。必须平整。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4-28
回 dahujiang 的帖子
dahujiang:不是焊接搞的,是表面不能倾斜。必须平整。 (2019-04-28 16:43) 

不是焊接高度,是表面不能倾斜。必须平整。.
离线小陈飞飞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12-29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4-28
倾斜?那你就看下倾斜应该是相同现象,再针对倾斜高度差,针对性局部增减锡膏量。
离线小陈飞飞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12-29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4-28
你先把炉温按照上线调试,峰值和回流217以上时间加长按上限调追踪一批看下良率;
离线wenzhang2012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4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3169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12-03-18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4-28
这个倾斜,你们自己能否测量出来?还是用肉眼就能看出来的?
还是根本就没有倾斜,客户调焦距不清晰,就找当然你们啦
离线xhb518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5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0-09-12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4-28
钢网厚度是多少
离线雨中听雨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4-28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4-28
重图片上看,我怎么觉得料件转角度了,把焊点拉长了。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4-29
回 xhb518 的帖子
xhb518:钢网厚度是多少 (2019-04-28 20:56) 

钢网0.12MM的厚度
离线dahujiang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48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46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07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4-29
回 wenzhang2012 的帖子
wenzhang2012:这个倾斜,你们自己能否测量出来?还是用肉眼就能看出来的?
还是根本就没有倾斜,客户调焦距不清晰,就找当然你们啦 (2019-04-28 19:55) 

拿板对着光可以看出来有倾斜
离线7618967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1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6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1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6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2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3-21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4-29
钢网厚度0.1MM  贴装高度0.5 应该能解决问题
我司所有产品都是贴 SENSOR

[ 此帖被7618967在2019-04-29 17:4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