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5251阅读
  • 56回复

[求助]这个板子设计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生产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liuguolei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3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7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7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10-20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06-13
回帖奖励+ 1
塞孔處理,鋼網擴孔,手動補錫
离线lier870320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5-27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06-13
回帖奖励+ 1
头一回见!围观学习吧
离线17817096146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55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9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9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02-07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06-13
吃瓜群众,围观看看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6-17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06-17
来一个混金币的啊
离线qqwzy120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8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10-06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4楼 发表于: 06-21
很正常,老外设计天马行空,不着边际的大把的。要么盖油要么修改开窗,要么底面贴高温胶。
离线colin_chu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6-27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06-25
回 qqwzy120 的帖子
qqwzy120:很正常,老外设计天马行空,不着边际的大把的。要么盖油要么修改开窗,要么底面贴高温胶。
(2018-06-21 01:40)嬀/color]

有道理,试产的话,贴胶带呗。
离线hai8693391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44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12-12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07-05
回帖奖励+ 1
PAD和通孔连在一起怎么了》?这种板子没什么问题啊·
离线derek_to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3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08-03
很清晰啊,看着应该没有大问题,不过确实有必要改良
离线liu希元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3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8-07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08-08
回帖奖励+ 1
可以给板厂重做绿油桥,以便防止锡膏溶锡时流入孔内,
离线dv_zheng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2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06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08-13
牛批的板子
离线hai8693391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4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444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9-12-12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08-13
好牛逼的板子
离线程衣权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1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5-19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08-14
过孔位置的钢网要开好
离线御lost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3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57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4-12-10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08-15
回帖奖励+ 1
建议楼主做个可焊性的测试一下,再决定是否需要投入生产
离线montoca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583
威望
2
贡献
2
好评
0
注册
2007-02-05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08-18
回 cloud9527 的帖子
cloud9527:当然锡膏啦,PAD和导通孔连在一起,怎么搞才会没有品质风险? (2018-01-05 19:01) 

怎么搞都有风险
离线dnilinchao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2-23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08-23
回帖奖励+ 1
深南电路的板子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