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11676阅读
  • 86回复

[求助]这个板子设计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生产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阳哥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2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2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88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2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57
威望
5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04-12-20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5
设计者有问题,板厂也有问题,为什么没有反馈
离线arrowlee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0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10-31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19-09-23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123456987
离线4a7091207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7-11-06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19-09-27
如果批量不是太大,可以尝试在过孔上少量的锡,先过一遍炉子。然后再走正常流程。
离线robin2004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9-29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19-09-29
已经这样子了,还有没有稳妥的生产可能性.
离线z25661122z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33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8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07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9-19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19-10-25
回 li4646258 的帖子
li4646258:量产前不会试产的吗?最讨厌这种板子。设计人员是不是脑子有米田共
 (2018-01-08 11:07) 

哈哈蛤蛤
在线smt张生
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在线等级:2
在线时长:6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4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2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04-01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2
钢网开大点来搞,不管了,死就死吧
离线dengsk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0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1-28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1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3
看pcB厂能否在焊盘与通孔之间加绿油
离线chenchangfan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4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2-09-20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6
可以返工,把孔和焊盘的位置印一条字符隔开
离线womeimeini11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1-20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01-20
靠近过孔的位置钢网开窗面积变小点会不会好些
在线等级:1
在线时长:36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4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9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20-03-18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04-02
这种用红胶工艺吧
离线panfw2016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9-11-13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04-08
什么情况,过来学习下
离线liucongjie
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在线等级:11
在线时长:897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小时
级别:高级会员

金币
233
威望
6
贡献
0
好评
5
注册
2006-07-11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6楼 发表于: 04-25
有人的话,弄个绿油笔人工隔离下了。